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五届县委第十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 旌德梓阳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1:57:58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908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9日,十五届县委第十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旌德梓阳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方淑娟同志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胡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方淑娟指出,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重点了解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二是重点了解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明确提出了巡察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时间跨度等事宜,同时对梓阳学校配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淑娟强调,希望梓阳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二是要解除思想顾虑,如实反映情况。

胡劲松表示,梓阳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支持巡察组的各项监督检查。

据悉,十五届县委第十五轮第二巡察组将在旌德梓阳学校工作1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5月29日-6月18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7756398871;举报信箱:梓阳学校大门口西侧宣传栏处;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也可扫描二维码反映问题。同时,在梓阳学校行政楼四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1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