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县委医疗卫生专项巡察二组向县人民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0 14:39:18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307 [ 字体: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8年5月10日,县委医疗卫生专项巡察二组向旌德县人民医院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县委医疗卫生专项巡察二组组长骆君会、副组长夏为政、欧国胜、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反馈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6日至4月19日,县委医疗卫生专项巡察二组对旌德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及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以医疗卫生领域相关政策规定为依据,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骆君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旌德县人民医院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工作决策部署,在“创甲”活动、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实施机器人诊疗制度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巡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党的政治建设缺失,党的领导弱化;二是党的思想建设流于形式,党性教育不够;三是党的组织建设落实不到位,各项工作执行乏力;四是党的作风建设执行不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五是党的纪律建设执行不到位,制度虚设;六是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监管机制缺失;七是上一轮巡察情况落实不到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观念,克服党建工作宽、松、软的弊病;二要牢牢把握好党的思想建设,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免疫力”;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四要提高认识,保证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骆君会反馈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观念,克服党建工作宽、松、软的弊病;二要牢牢把握好党的思想建设,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免疫力”;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盯紧党的纪律建设。

王朝富表示,县委医疗卫生专项巡察二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馈了巡察意见,为县医院接下来工作指明方向,是全院干部职工认真总结、改进工作难得的契机。一、严肃认真,再提认识。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抓好整改,用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二、立行立改,再下决心。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促进工作,再抓结合。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业务管理工作进行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