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四十)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8:23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3040 [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期将开展十五届县委第十八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一次性授权4个巡察组,对16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0年10月底至12月底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督促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及受理监督举报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延伸巡察云乐镇洪村村、陈岭村、许村村,巡察“回头看”云乐镇张村村

举报电话:17856383471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延伸巡察版书镇隐龙村、江坑村、版书村,巡察“回头看”版书镇南关村

举报电话:18395394432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延伸巡察俞村镇凫阳村、三溪镇霍家桥村、建强村,巡察“回头看”三溪镇古城村

举报电话:15256342063

县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延伸巡察俞村镇合锦村、杨墅村、俞村村,巡察“回头看”俞村镇桥埠村

举报电话:15956300604

统一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反映问题

 巡察二维码.jpg

巡察组办公地点均在各村村委会,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办

                                2020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