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旌德:深学笃行全会精神 全程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4:19 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847 [ 字体: ]

 

“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担当精神,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连日来,旌德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展现新作为。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和党的精神真正传递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耳中和心中,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该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全覆盖、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充分运用“点将台”“巡人其事”等学习平台,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力求达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目的,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能。

“即将踏上‘十四五’新征程,我们纪检监察机关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更要勇于担当、肩负职责、奋发有为!”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大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以贯之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