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案件追踪

宣城检察机关依法对陈鹏、赵明龙决定逮捕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2:07 信息来源: 旌德检察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8876 [ 字体: ]
   宣城检察机关依法对陈鹏决定逮捕
   日前,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旌德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依法对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陈鹏(正处级)决定逮捕。
陈鹏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由宣城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宣城检察机关依法对赵明龙决定逮捕
   日前,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依法对郎溪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明龙(副处级)决定逮捕。
赵明龙涉嫌受贿、贪污一案,由宣城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