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旌德县纪委监委“四送一服”精准服务 落实“六稳”“六保”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1 16:15:55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840 [ 字体: ]

 

 

3月31日,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带队赴该县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对相关职能部门“六稳”“六保”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1.JPG

2.JPG

王沧浪首先在旌德新义萤石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能、安全管理等运营情况。他勉励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4.JPG

随后来到安徽绿德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沟通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建设规划情况、生产工艺、项目建设效益等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6.JPG

最后来到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为企业服务具体措施和实施进展,并就企业发展瓶颈与困难进行深入讨论。

以监督促落实,针对民营企业有关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王沧浪指出,县纪委监委要立足职能定位,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解决。重点从大力推动援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协调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营商环境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创建清廉示范民营企业,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市场主体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