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 线索处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9:18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063 [ 字体: ]

 

4月2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敏同志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处置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案件监督管理室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3.jpg

会上由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季金德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许敏书记就工作部署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置、尽快办结;二是对于各渠道线索受理情况要及时向县纪委监委报备,确保教育整顿期间问题线索底数清楚;三是要加强汇报交流,确保线索办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