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素质深化年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专项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3:33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3447 [ 字体: ]

 

4月1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专项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卫华主持,并由他代表县纪委监委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把下一步整改方向纳入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中。随后,支部党员们敞开心扉,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王沧浪同志在与大家交流中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结合实际,特别是围绕“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专项整改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既补足了精神之钙,也打扫了思想灰尘。随后,王沧浪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织工作要科学规范。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使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民主化;二是党建工作要树响品牌。机关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树立“学党史 扬红色 树清风”党建品牌,深入推进“一馆三基地”建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三是整改工作要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专项整改工作及委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