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县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参观县红色记忆展示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7:07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273 [ 字体: ]

6月8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不断从党的奋斗史中得到启发,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县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参观县红色记忆展示厅活动。

2.jpg

3.jpg

4.jpg

6.jpg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鞭策自己要更深刻地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紧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创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旌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