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王沧浪实地调研宣城旅游学校异地搬迁建设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5 11:36:26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228 [ 字体: ]

  为促进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6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实地调研宣城旅游学校异地搬迁建设项目情况。

56d858ca3e699506c32b0819b521ff0.jpg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王沧浪先后前往学校教学楼、食堂等建筑工地,认真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72aa5adcefe1a9cf59116c7bf7d8607.jpg

王沧浪指出,当前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各有关部门要盯紧项目进度,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