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3:43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254 [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旌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储德友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34e830b2d76ced49b6b8fc29ef07d16.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高精准监督能力,用好纪法“两把尺子”,做细做实监督这个第一职责。要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眼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持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执纪执法同向发力,做到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