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党史 扬红色 树清风

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1:23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942 [ 字体: ]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联合兴隆镇三峰村党委一起组织党员干部在三峰村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c6086016eaa8568d2130a49dc042596.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深受到感染,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庚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做好自身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伟大征程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6c2fa4bf9d407ad1dea90c4ee17da6b.jpg

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县委党校副校长罗继国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时间为线,结合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征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党带领人民流血牺牲、历经千难万险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dd5b22c845374d967c507813e849345.jpg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了解,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 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12cc2e142dd3f103759c1fc6bb98e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