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党史 扬红色 树清风

王沧浪同志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7:35:21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399 [ 字体: ]

 

8月1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检视剖析问题,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2df93d146121ad6fb7b46c67ec4e81.jpg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半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检视剖析问题。会上,第一党小组的党员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面主题,摆问题、找原因,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率真诚、动真碰硬,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沧浪指出,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中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6bf5369c7f8ddcead270706eb19d68d.jpg

王沧浪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切实增强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绝对忠诚的品质守阵地,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