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1年 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7:08:42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701 [ 字体: ]

 

8月24日,旌德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沧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立平主持会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有关成员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88bc2bf89cce7c62c3c43d1a6de093.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等〈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2021年以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协作配合更加顺畅高效,反腐败成效不断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得到进一步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反腐败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反腐全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强化线索移送,提升办案质效;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