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王珏到旌德县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6:54 信息来源: 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898 [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带队到旌德县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县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王珏一行来到旌德县白地镇江村,认真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换届工作进度和过程,了解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珏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细抓实,拧紧责任链条,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严纪律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确保换届结果经得起群众监督和历史考验,换出新班子、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随后,王珏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