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务虚谋实 为精准监督把脉定向——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9:0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858 [ 字体: ]

 

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主持召开2022年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全面盘点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今后一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县委巡察办负责人立足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汇报,大家结合职能定位找问题、谈思路、谋举措,思维碰撞,火花四溅。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和点评。王沧浪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合力。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监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不断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净化优化。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态度惩贪治腐,坚决同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拉高标杆,坚定信心,时刻保持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