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6:0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074 [ 字体: ]

近日,旌德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专题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运行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全县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和县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广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树立“干就干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标杆,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