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旌德清廉馆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0:00 信息来源: 微旌德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797 [ 字体: ]

7月21日,旌德清廉馆举行开馆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珏,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组负责人,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旌德县纪委监委和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馆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珏和储德友共同为旌德清廉馆揭牌。

1.jpg

吴忠梅在致辞中向旌德清廉馆的建成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在市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下,我县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突出廉政主题定位、教育引导功能,建设完成了旌德清廉馆。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县廉洁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旌德清廉馆的建成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珏、储德友、吴忠梅等还走进馆内,认真参观了旌德清廉馆。

2.jpg

旌德清廉馆由县纪委监委负责建设,总面积约140㎡。该馆结合旌德地域特色和人文底蕴,仿照徽派“三进院落”设置布局,依次设计了“百廉照壁”“廉政溯源”“清廉旌德”“激浊扬清”“亲清政商”五大篇章,通过深入挖掘、展示旌德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的“廉”内核,切实做到以廉润心、以史育人、以红化人,推动凝聚形成见贤思齐、向善向廉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