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旌德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协作区“办案业务全流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19 14:55: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316 [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协作区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全力推动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10月17日-18日,旌德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协作区“办案业务全流程”专题培训班。各协作区专职副主任、全体驻点办公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骨干力量,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信访举报、廉政教育等业务知识为协作区干部授课。

4.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王沧浪同志指出,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省纪委监委要求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市纪委监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协作区工作。我们要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发挥协作区的价值和作用。

王沧浪同志强调要提高对学习培训认识的重要性,要善于把握学习培训的实操性、要努力增强学习培训的质效性。大家勤做笔记、虚心求教、取长补短,向先进对标看齐,积极查缺补漏;要善学善思、活学活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探索和谋划工作思路。主动把“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扛就扛红旗”的理念融入到学习培训中,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协作区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