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旌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0:55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471 [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旌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沧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蔚以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及前两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县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讨论稿)》等相关制度文件。

会议认为,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能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深入了解情况,精准发现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巡视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四个对照”监督标准,按照“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坚定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具体要求,把牢“发现问题”这根生命线,精准发现问题,压实整改责任,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全面提升监督质效。要强化巡察机构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斗争本领,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