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08:11:2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910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315171735.jpg

3月14日,旌德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最关键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目标,落实落细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真正做到刀刃向己,敢于动真碰硬。要细化工作举措,统筹同步推进,以教育整顿实效锻造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