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于两起违规收受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7-24 14:35: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964 [ 字体: ]

 

旌德县蔡家桥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陶太宏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问题。2022年3月,陶太宏在为其父亲操办丧事时,违规收受93名下属同事所送礼金共计3.09万元。在县纪委核查前,陶太宏已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回。同时,陶太宏还存在其他违规问题。2022年5月7日,陶太宏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旌德县庙首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龙跃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问题。2023年2月,龙跃在为其父亲操办丧事时,违规收受37名下属同事所送礼金共计1.11万元。核查期间,龙跃将违纪款退至旌德县非税收入账户。2023年5月22日,龙跃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