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经商办企业

省投资集团:召开“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4:46:44 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047 [ 字体: ]

 

近日,省投资集团召开“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集团公司,各二级公司设分会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日升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是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集团公司党委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公司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三个专项整治”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切实抓好排查摸底、集中整治、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坚决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要将“三个专项整治”与“廉洁从业建设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统筹推进开展;集团公司各大监督项目组、廉洁从业建设年督查组要将“三个专项整治”纳入监督范围,加强监督检查、督导调研,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投资集团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