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十一巡察组巡察旌阳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1:51:20 信息来源: 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053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十一巡察组巡察旌阳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嘉毅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旌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张嘉毅作动员讲话,旌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晓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旌阳镇党委书记曾纪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胡黎斌及有关同志,旌德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旌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旌阳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长列席会议。

张嘉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政治认识。坚持政治统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次对旌阳镇进行巡察,体现了宣城市委对旌阳镇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旌阳镇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实现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的政治效果,将为旌阳各级党组织强化组织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嘉毅强调,旌阳镇党委要严明政治规矩,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做到“三个摆进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扫黑除恶、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做到“两个维护”。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严格巡察工作纪律、加强互相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促进地方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平衡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郑晓军强调,旌阳镇党委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以最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精心做好保障工作。要坚决落实整改任务,积极推进巡察工作成果的转化运用,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标本兼治,推动旌阳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曾纪华表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成果转化,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十一巡察组在旌阳镇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11月11日至12月12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2352063;手机:18156301232(只接收短信);意见信箱:旌德县旌阳镇政府大门左侧、旌德县梓山宾馆大门右侧;电子邮箱:xc18156301232@163.com。同时,在旌德县梓山宾馆新楼2楼2204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旌阳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