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五届县委第十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2:23 信息来源: 旌德纪检监察网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907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十五届县委第十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方淑娟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卫健委党组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程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季金德及有关同志,卫健委副主任刘芳出席会议;县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列席会议。

方淑娟指出,这次对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进行巡察,体现了县委对县疾控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县疾控中心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配合巡察工作,做到同题共答。

方淑娟强调,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围绕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强化政治监督。

程翔表示,县疾控中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统筹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质量水平,为不断推动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交出“两个更大”旌德高分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巡察期间(11月18日-12月4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7756398872,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在县疾控中心大楼东南侧拐角设置巡察意见箱,三楼设有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疾控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