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五届县委第十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7:27 信息来源: 旌德纪检监察网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984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十五届县委第十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骆君会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秘宣宣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斌同志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王添斌同志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各派出所全体民警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骆君会指出,这次对县公安局进行巡察“回头看”,体现了县委对县公安局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县公安局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配合巡察工作,做到同题共答。

骆君会强调,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围绕县公安局党委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强化政治监督。

秘宣宣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从严治警的措施落到实处,为不断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让群众满意、让县委放心。

据悉,巡察期间(11月2日-11月20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8792297415,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在县公安局大门左侧设置巡察意见箱,大门口设有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公安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