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县纪委监委组织“追寻革命足迹 激励担当作为”黄高峰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0:07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662 [ 字体: ]

 

 

4月2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旌德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激励担当作为”黄高峰登山活动。

1620261265(1).jpg

1620261280(1).jpg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在五百坦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群众路线,为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1620261293(1).jpg

紧接着,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胡明纪念馆),学习红色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随后开始了徒步攀登黄高峰活动。

1620261303(1).jpg

1620261313(1).jpg

党的历史是宝贵的执政资源,重要的精神财富,更是党员干部推进社会主义事业的教科书。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