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旌德县庙首镇祥云村祥和猴魁茶叶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吕小祥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21-05-21 17:20:05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0152 [ 字体: ]

 

2021年4月16日,庙首镇党委给予祥云村祥和猴魁茶叶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吕小祥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2011年至2012年吕小祥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骗取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款,被法院判处刑罚;因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吕小祥身为中共党员,纪律意识淡薄,法律意识缺失,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实施殴打他人行为被公安局机关行政处罚;实施诈骗行为被人民法院判处刑罚,其行为严重背离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庙首镇党委研究并报县纪委常委会审批同意,给予吕小祥开除党籍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