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王沧浪前往三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1 08:29:18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844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6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赴三溪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38f4312914ba0276fe07c834492757d.jpg

王沧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龙山水库、乐成桥旧址、路西村等地,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随后,他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与基层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三溪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沧浪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聚焦为民服务宗旨,把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的地方去,直接听取干部群众的真实反映,明确“治什么”、聚焦“怎么治”、突出“治长效”,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深入整治民生领域“微腐败”,把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