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8:18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113 [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十六届县委第二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六届县委第二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涉企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六届县委第二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胡红蔚在会上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胡红蔚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监督质量和综合效果。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是否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了解是否存在“庸懒散慢乱浮”等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了解是否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服务意识不强问题。

胡红蔚强调,要严明政治规矩,同向发力完成巡察任务,各单位要立场坚定,积极配合,巡察组要严格要求,不负重托,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树立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口碑,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