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7:10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505 [ 字体: ]

 

9月17日上午,十六届县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方淑娟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文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方淑娟作动员讲话,县文联党组书记骆思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添斌、陈小林及巡察组有关同志、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王静、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淑娟同志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根据上级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的内容来开展巡察。第一个“聚焦”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第二个“聚焦”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重点了解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第三个“聚焦”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看党建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县文联党组书记骆思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力推进县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文艺力量。

据悉,十六届县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将在县文联工作10个工作日(9月17日-9月30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举报信箱:旌德县政务新区县委办公楼四楼楼梯口;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举报电话:17756398872;同时,在旌德县政务新区县委办公楼四楼文艺创研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