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7 08:3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041 [ 字体: ]

 近日,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汤寅辉主持召开向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道平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储德友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出席向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反馈会,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道平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21年8月30日至9月10日,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县工商联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围绕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汤寅辉指出,县工商联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责,扎实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到位;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重要工作任务有差距;公务用车不规范;党组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严格等问题。

汤寅辉提出三条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明确职责定位,夯实主体责任。

黄道平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工商联党组将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此次意见反馈会重要精神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变鼓励为压力,变压力为动力,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根源,逐项对照检查,切实落实责任,以从严从快的态度,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汤寅辉、刘月琴、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