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7 11:0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966 [ 字体: ]

 近日,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汤寅辉主持召开向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嘉楠的反馈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储德友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出席向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汤寅辉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供销社主要责任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汪嘉楠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8月23日至9月3日,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县供销社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汤寅辉指出,县供销社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守为农服务主方向,不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在基层组织发展、为农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动农业农村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尚有差距,法治建设还需进一步提升;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还需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仍在路上;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短板,党建工作不够扎实,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

汤寅辉提出了三点整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

汪嘉楠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县供销社党组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增强抓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实行“销号”整改,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是结合工作抓整改。把整改落实与服务“三农”、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相结合,切实把整改成果体现到农业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上。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月琴同志,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