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王珏到旌德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17:26:54 信息来源: 宣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433 [ 字体: ]

 

3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珏到旌德带案下访,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第四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旌德县纪委监委和有关镇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王珏与信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向群众作出回复。他要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相关部门必须明确时限、尽快解决;对于事实不清楚或存在争议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办理意见,明确责任单位,并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尽快依法依规研究解决办法。

王珏强调,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压紧压实初信初访办理责任,对群众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苗头性问题要认真对待,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把开门接访、全员接访、带信下访、入户走访与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基层信访举报办理提质增效,切实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