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兴隆镇及所属4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15:2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569 [ 字体: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3月28日,十六届县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兴隆镇及所属4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方淑娟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兴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方淑娟作动员讲话,兴隆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兴隆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兴隆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列席会议。

方淑娟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县委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巡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诚恳自觉地接受监督,把接受巡察作为经受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加快事业发展的机会;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的重要推手,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方淑娟强调,兴隆镇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主动诚恳地接受监督。有关工作人员要积极支持配合,认真做好协调、联络等各项服务,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注意处理好接受监督与做好业务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方淑娟强调,要本着对县委负责、对兴隆镇负责、对兴隆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讲实情、说真话、反映真实情况,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积极支持帮助巡察组拓宽信息渠道,全面了解情况。在巡察组开展工作期间,巡察组也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解除思想顾虑。

陈静表示,要提升思想认识,让巡察机制入脑入心;要全面主动配合,让巡察过程顺利推进;要强化整改落实,让巡察反馈掷地有声;要巩固巡察成果,让巡察推动经济发展。

据悉,十六届县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在兴隆镇巡察时间为60天左右。巡察期间(3月28日至5月31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5956300604;意见信箱:旌德县兴隆镇政府大门口;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同时,在兴隆镇文化服务中心三楼设立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兴隆镇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