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08:50:35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032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31日,十六届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杜和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庆根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杜和文作动员讲话,杨庆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刘月琴、胡欣欣及全体成员,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宏飞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杜和文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对待,自觉接受监督。把巡察作为经受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促进融媒体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机会。

杜和文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要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协调、联络等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此次巡察要本着对县委、对单位以及自身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意见,解除思想顾虑,如实反映情况,巡察组也将实事求是,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履行职责。

杨庆根表示,会牢牢把握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8月31日--9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256342063;邮政信箱:旌德县融媒体中心二楼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2600);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码上巡察”二维码。同时,还在县融媒体中心大院入口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在县融媒体中心二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7:3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