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08:52:43 信息来源: 旌德县纪委监委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950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5日,十六届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有权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冬青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李有权作动员讲话,吴冬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添斌、王蔚及全体成员,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李有权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职能责任,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将以“三个聚焦”作为监督重点,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县医保局的职能责任,切实提升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有权强调,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县医保局党组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任务。

吴冬青表示,县医保局上下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县委巡察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任务的圆满完成。各股室、中心要严明纪律,把握重点,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深刻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不断推动医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巡察期间(9月5日-9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956300604;邮政信箱:旌德县解放街95号旌德县医疗保障局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2600);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码上巡察”二维码。同时,还在医保局大院小铁门上方设置巡察意见箱,在县医保局一楼支部活动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7:3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