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铁路建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14:4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1509 [ 字体: ]

 

根据旌德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1月28日,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铁路建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和文主持召开了与县铁路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杜和文作动员讲话,县铁路建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江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铁路建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杜和文指出,这次对县铁路建管中心进行巡察,体现了县委对铁路建设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监督重点,严明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围绕“四个聚焦”强化“三个突出”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通堵点、攻克难点、化解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铁路建管中心落到实处。

杜和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巡察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坚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县铁路建管中心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江燕表示: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县铁路建管中心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力推进县铁路建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旌德县铁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11月28日-12月20日。期间,巡察组设置了专门举报电话:0563-8602132;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码上巡察”二维码;并在中心大门口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同时,在铁路建管中心二楼设信访接待室。信访受理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