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01 10:50:00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422 [ 字体: ]

 

近日,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巡察组组长方淑娟传达县委书记吴忠梅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副组长王添斌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招商合作中心总经济师、党组成员胡欣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3年9月25日至10月19日,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分别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王添斌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工业富县”战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围绕五大特色产业开展招商,加强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党组政治功能有所弱化;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短板,作风建设有待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进一步夯实;巡察整改政治站位不高,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健全。

王添斌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方淑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自觉、恪守政治忠诚;要坚持从政治上审视问题,从思想上剖析原因,从行动上落实整改,一体推进巡察反馈的问题、审计、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整改。

胡欣欣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巡察组反馈问题;工作抓细抓实,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深化成果运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招商合作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