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3:58 信息来源: 旌德县委巡察办 编辑: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420 [ 字体: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2日,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旌德县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有权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医院党委书记王朝富、院长方晓东的见面会,传达了县委书记吴忠梅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李有权作动员讲话,县卫健委党工委书记陈源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王朝富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蔚及有关同志,县卫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静、县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李有权指出,市县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的巡视制度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其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

陈源要求,旌德县人民医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有效开展;正视问题,坚决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朝富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此次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将通过接受巡察和开展巡察整改,奋力推动旌德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在旌德县人民医院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3月12日-4月19日)设举报电话:17856383471;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在县医院南大门右侧及行政楼入口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还可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访接待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接访日期为3月13日-4月16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